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幸福西区

西宁城西:好声音润民心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

2023年03月15日15:1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近日,西宁市城西区通海路街道桃李路社区党委携手青海省委讲师团党支部,邀请辖区“两新”组织、小区党支部共同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汇聚新征程奋进力量”宣讲主题党日活动。宣讲会由青海省委讲师团讲师李赟进行授课,辖区党员、团员、青年共计40余人聆听了授课内容。

李赟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结合近年来城西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果和亲身体会到的生活变化,与到场的党员青年共同探讨交流,分享感悟收获。讨论中,大家以小见大,以身边事、身边情展示家乡事、家乡情,让现场党员、青年进一步了解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了党员、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社区党委书记于群群结合宣讲内容,向大家提出要求,她强调党员、青年要在会后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在深入学习上求“精”、在学用结合上求“广”、在工作开展上求“实”,以服务好辖区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学习成果最大限度转化为民生福祉提升的强大动能,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不仅把党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还将信心与干劲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党员、青年,鼓舞他们立足岗位,争当先锋、争做表率。下一步,桃李路社区党委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小区党支部、党员中心户等组织开展“微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来源:城西区委宣传部)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