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湟中

湟中以高水平招商引资赋能高质量发展

佘超龙
2023年02月28日10:39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2月27日,西宁市湟中区委书记吉辉率湟中区党政代表团在广东省深圳市考察,深入参观考察了润杨集团(深圳)有限公司锦绣科学园。

湟中区党政代表团考察现场。湟中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湟中区党政代表团考察现场。湟中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锦绣科学园占地18.5万平方米,以科技创新产业为基础,带动周边产业发展,入驻阿里云、腾讯云为代表的大数据中心、智能制造、生物科技、新材料等国内外高科技企业近80家。

开展座谈交流。湟中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开展座谈交流。湟中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代表团实地考察了锦绣科学园数字化总控中心等智慧园区运营系统,参观了深圳市家鸿口腔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等园区入驻企业,详细了解园区运营管理、科技创新服务体系、人才服务体系、智慧园区建设等情况,与润杨集团及锦绣科学园负责人就孵化平台共建、产业发展赋能、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开展座谈交流。

湟中区党政代表团听取介绍。湟中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湟中区党政代表团听取介绍。湟中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科技创新是城市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在招商引资和产业布局上,湟中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招大商、引强企,积蓄经济发展新动能。在鲁沙尔城市更新、5G智慧城市建设和文化旅游项目实施的过程中,湟中将同润杨集团加强科技创新合作和信息沟通,向更多企业和高层次人才传递湟中支持科技创新的决心和力度,共同促进优质创新要素资源在湟中集聚,营造能级更强、布局更优的科技创新生态,赋能湟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代表团还向润杨集团介绍了湟中河湟文化保护与传承、非物质文化资源传承开发等情况,就河湟文化博物馆提升运营等湟中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来源:湟中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况玉、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