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玉树

国网玉树供电公司:做深做实廉洁教育 筑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2023年02月27日15:0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国网玉树供电公司纪委以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以“靠企吃企”、微腐败和“小微权力”整治为“抓手”,以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思想防线为主导,为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廉洁从业课”,廉洁从业从“新”抓起。

在会上,该公司纪委书记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口,以业扩报装、违规转分包、物资管理、工程建设、违规经商办企业等为“媒介”,以典型案例为“样板”,引导干部职工自主分析潜在风险和违纪“盲区”,确保算清账、有感悟,警醒干部职工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案为鉴、自警自省,不做“案中事”不成“案中人”,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该公司纪委书记强调思想防线是“第一道防线”,党员干部要时刻提醒自己分清公与私,在履行公权职责过程中,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始终做到为政不忘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不走邪路走正路,不走个人关系,减少不必要的应酬,不捞好处,到处乱伸手,只有做好了这些,才能“系好纪律绳、守住清廉心”。

树廉心,行廉事,做廉人。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加大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精准过程管理,有力防控风险,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国网玉树供电公司 杨得成、普布永措)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