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民盟青海省第十五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张晓英
2023年02月11日09:29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2月10日,民盟青海省第十五届二次全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共青海省第十四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和全省两会精神;听取审议民盟青海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民盟青海省委主委王绚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民盟青海省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突出特色,社会服务再增新亮点;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着力提升履职实效,助力全省发展大局,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2023年,民盟青海省委将紧紧围绕深入贯彻学习中共二十大这条主线谋划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引导民盟各级组织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深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继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政治站位。以参政议政为第一要务,着力在提高履职能力水平上下功夫、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见实效。着眼于夯根基、强本领、提水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奋力开创青海民盟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现代化新青海建设作出民盟贡献。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