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魅力新湟源

西宁湟源:文明实践“三下乡” 惠民大餐暖人心

2023年02月09日17:49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湟源县2023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轻骑兵”主题巡演进基层活动于2月6日走进申中乡申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

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群众纷纷拍摄精彩的表演,还有群众通过手机直播等方式,将精彩的节目分享到网络上。

申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村实践站通过摆展板、现场宣讲等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家庭文明建设、移风易俗、志愿服务等,宣传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乡风。

文艺演出现场。湟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文艺演出现场。湟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湟源县科学技术协会、应急局等单位利用本次“三下乡”活动,向群众普及蔬菜种植、健康知识、环保知识、安全生产常识等。申中乡综治中心联合乡司法所向在场群众普及法律及预防养老诈骗知识、发放普法宣传手册等。

此次“三下乡”活动不仅为广大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助力“三农”工作提供了浓厚氛围,更为激励广大农村群众投身乡村振兴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来源:湟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顾斐菲、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