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魏爽
2023年02月09日09:47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2月8日,青海省公安局长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和省委十四届二次、三次全会,省“两会”,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公安工作的要求,表彰青海省公安机关2022年度工作成绩优异集体和个人。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宏亚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过去5年和2022年全省公安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刻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全面系统部署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青海省公安机关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防风险、除隐患、降发案、保平安”专项行动为抓手,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锻造过硬公安铁军为保证,主动站位全局,自觉服务大局,用实际行动保民安、护民利、惠民生、暖民心,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青海实践保驾护航。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