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黄南>>尖扎

尖扎县总工会开展“劳模宣讲进车间”活动

2022年11月18日11:36 |
小字号

11月16日,尖扎县总工会开展“劳模宣讲进车间”活动,通过进企业、入车间,学精神、话发展,引导广大职工读懂、学好、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广大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宣讲期间,劳模宣讲团成员先后深入青海引福五谷画开发有限公司等公司生产车间,观摩了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等工作,与一线职工面对面座谈,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分享学习的收获心得,用通俗易懂、贴近群众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决心传递给现场的每一名职工,引导职工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劳模宣讲团团长、县总工会副主席马海峰分享了学习感悟和收获,并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展现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时代风采、充分发挥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全力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对企业工会和一线职工提出要求,希望基层工会和职工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

通过宣讲,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干部职工以劳模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脚踏实地把每一项工作做好,为推动尖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来源:尖扎县委宣传部)

(责编:顾斐菲、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西宁进一步加强优化防控措施 遏制病例数上升势头
  人民网西宁11月16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针对在核酸检测筛查中发现504例阳性感染者,其中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42名阳性感染者的情况,西宁持续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压实重点行业责任,做好货运物流隐患排查,加强改善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加强和优化防控措施,坚决、果断、迅速遏制病例数上升势头,尽快控制本轮疫情传播。 西宁市政府副秘书长余康介绍,加强重点场所管控方面,西宁对商超、市场等,严格落实错峰限流、双码查验、消毒消杀等措施;对餐饮保障、餐饮、外卖、农贸市场、药店、个体经营6类行业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摸排、检查、统计,建立工作台账;全面排查方舱医院、定点医院、在用和新启用集中隔离点的风险隐患,严防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
三江源国家公园生态大数据中心三期建设进展顺利
  人民网西宁11月16日电 本网从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获悉,三江源国家公园生态大数据中心三期建设数据融汇和试运行本着“存量数据先入、基础功能先行、联调联试到位、系统运行平稳”的原则进行,主要开展了存量数据录入、系统培训、用户体验反馈、系统优化完善、政务外网环境改造等工作。截至11月中旬,试运行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整体进展顺利。…
青海818家党政机关获评国家“节约型机关”
  原标题:青海818家党政机关被授予全国第二批“节约型机关”称号 11月14日,记者从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公布了全国第二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青海省818个县级及以上党政机关达到创建标准,被授予“节约型机关”称号。截至2022年11月,全省县级及以上党政机关累计创建节约型机关完成率73%,超额完成国家《绿色生活创建行动总体方案》设定的阶段性目标任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