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幸福西区

谈体会 话担当 讲作为

城西区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4日14:43 |
小字号

连日来,西宁市城西区各级人大代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悟会议精神,谈体会、话担当、讲作为,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大的责任担当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城西区人大代表、西宁雄瑞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鞠洪海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在今后的工作履职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重承诺,主动倾听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积极反映并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实干坚守为民之心。城西区人大代表、青海民族出版社总编办主任祁明亮表示,作为人大代表中文化届代表之一,将更加坚定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代表职能,既要在工作中坚守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多出好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还要坚持践行双创理念,传承发扬中华优秀文化。在代表履职过程中,除了关注民生民事,更要发挥自身行业优势,时刻关注城西区文化发展,提出中肯的有建设性的建议,助推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作用的发挥,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城西区人大代表、青海省引黄济宁工程建设管理局(筹)高级工程师李纲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及水利工作者,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优化青海省水利基础设施布局、结构、功能和系统集成,构建现代化高质量水利基础设施体系,加快建设“系统完备、安全可靠、集约高效、绿色智能,循环通畅、调控有序”的国家水网工程,全力以赴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加快推动新阶段城西区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贡献力量。(来源: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

(责编:况玉、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