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

国网海西供电公司创新载体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雅白
2022年11月18日10:16 |
小字号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国网海西供电公司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创新形式、联学共建,联合海西地区新能源企业,开展“绿色交响 厂网共建”活动。11月16日,国网海西供电公司与中国绿发青海分公司、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格尔木分公司等8家海西地区新能源领域的龙头企业“云上”签订“绿色交响 厂网共建”党建联建协议。

“绿色交响 厂网共建”云签约仪式。国网海西供电公司供图

国网海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电网“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系统观念、建立平台思维,倡议提出了“绿色交响 厂网共建”,主要目的是以党建为引领,“优势互补、联学共建、活动联办、互助互惠、共促发展”,发挥电力行业龙头企业的合力,各新能源企业热烈响应,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以厂网党建共建促进战略落地、促进产业发展、促进共同进步、促进服务社会。奏好绿色发展的电力交响曲。双方还就新能源并网期间做好廉政监督,促进廉洁文化共建联建,分享廉洁从业典型案例,加强纪检监督交流达成共识。

下一步,国网海西供电公司将联合新能源龙头企业,以“绿色交响 厂网共建”实践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电力企业合力,共同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转化为扎扎实实的成果,在联建活动中学出真知、干出精彩、收获真情、实现价值。在深化党建引领、优化资源链条上“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发挥电力企业合力,在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建设的主战场发挥主力军作用,奋力在柴达木盆地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美丽画卷。(来源:国网海西供电公司)

(责编:顾斐菲、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西宁进一步加强优化防控措施 遏制病例数上升势头
  人民网西宁11月16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针对在核酸检测筛查中发现504例阳性感染者,其中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42名阳性感染者的情况,西宁持续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压实重点行业责任,做好货运物流隐患排查,加强改善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加强和优化防控措施,坚决、果断、迅速遏制病例数上升势头,尽快控制本轮疫情传播。 西宁市政府副秘书长余康介绍,加强重点场所管控方面,西宁对商超、市场等,严格落实错峰限流、双码查验、消毒消杀等措施;对餐饮保障、餐饮、外卖、农贸市场、药店、个体经营6类行业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摸排、检查、统计,建立工作台账;全面排查方舱医院、定点医院、在用和新启用集中隔离点的风险隐患,严防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
三江源国家公园生态大数据中心三期建设进展顺利
  人民网西宁11月16日电 本网从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获悉,三江源国家公园生态大数据中心三期建设数据融汇和试运行本着“存量数据先入、基础功能先行、联调联试到位、系统运行平稳”的原则进行,主要开展了存量数据录入、系统培训、用户体验反馈、系统优化完善、政务外网环境改造等工作。截至11月中旬,试运行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整体进展顺利。…
青海818家党政机关获评国家“节约型机关”
  原标题:青海818家党政机关被授予全国第二批“节约型机关”称号 11月14日,记者从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公布了全国第二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青海省818个县级及以上党政机关达到创建标准,被授予“节约型机关”称号。截至2022年11月,全省县级及以上党政机关累计创建节约型机关完成率73%,超额完成国家《绿色生活创建行动总体方案》设定的阶段性目标任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