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国网青海海东供电公司

国网海东供电公司:强化电力保障监督,助力清洁过“暖冬”

2022年11月11日14:57 |
小字号

“以前我们学校每年9月底就得开始储备过冬取暖用的煤了,现在换成电暖气,比以前烧煤取暖省事多了,学生到教室前打开电暖气就行,既暖和又干净,非常感谢你们。”11月4日,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县红卫小学校长武晓梅说道。

国网民和县供电公司员工在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县川口小学内进行冬季电采暖安全检查 (晁孝正 摄)

国网民和县供电公司员工在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县川口小学内进行冬季电采暖安全检查。晁孝正摄

近期,为保障冬季采暖电力可靠供应,国网海东供电公司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结合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等专项监督工作,持续跟进曹家堡机场电锅炉改造、民和地区3所学校“煤改电”、乡镇卫生院电采暖改造等清洁采暖改造项目进度,发挥专业监督和纪检委员现场监督力量,通过列席会议、电话提醒、现场检查等方式强化监督检查,为冬季采暖电力可靠供应提供纪律保障。

今年以来,公司纪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司“大监督”体系指导意见,通过聚焦四项监督内容,明确三种监督方式,落实六项工作机制,定期召开监督信息共享会,及时听取重点工作监督情况汇报,有效提升监督精准性和穿透力。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围绕电力可靠供应、疫情防控、供电服务、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持续开展监督检查,保障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来源:国网海东供电公司)

(责编:顾斐菲、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