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市发现549名阳性感染者

2022年11月18日09:07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1月18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2022年11月17日,西宁市发现549名阳性感染者,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现通告如下:

阳性感染者情况

阳性感染者1号——16号:在城东区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17号、18号:在城西区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19号——28号:在城北区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29号:在城中区重点人群核酸筛查发现,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30号:在城北区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为确诊病例(轻型)。

阳性感染者31号、32号、33号: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均为确诊病例(轻型)。

阳性感染者34号——549号: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以上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同步实施了管控措施。

(责编:张莉萍、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西宁进一步加强优化防控措施 遏制病例数上升势头
  人民网西宁11月16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针对在核酸检测筛查中发现504例阳性感染者,其中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42名阳性感染者的情况,西宁持续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压实重点行业责任,做好货运物流隐患排查,加强改善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加强和优化防控措施,坚决、果断、迅速遏制病例数上升势头,尽快控制本轮疫情传播。 西宁市政府副秘书长余康介绍,加强重点场所管控方面,西宁对商超、市场等,严格落实错峰限流、双码查验、消毒消杀等措施;对餐饮保障、餐饮、外卖、农贸市场、药店、个体经营6类行业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摸排、检查、统计,建立工作台账;全面排查方舱医院、定点医院、在用和新启用集中隔离点的风险隐患,严防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
三江源国家公园生态大数据中心三期建设进展顺利
  人民网西宁11月16日电 本网从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获悉,三江源国家公园生态大数据中心三期建设数据融汇和试运行本着“存量数据先入、基础功能先行、联调联试到位、系统运行平稳”的原则进行,主要开展了存量数据录入、系统培训、用户体验反馈、系统优化完善、政务外网环境改造等工作。截至11月中旬,试运行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整体进展顺利。…
青海818家党政机关获评国家“节约型机关”
  原标题:青海818家党政机关被授予全国第二批“节约型机关”称号 11月14日,记者从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公布了全国第二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青海省818个县级及以上党政机关达到创建标准,被授予“节约型机关”称号。截至2022年11月,全省县级及以上党政机关累计创建节约型机关完成率73%,超额完成国家《绿色生活创建行动总体方案》设定的阶段性目标任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