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科教文卫

【党课开讲啦】

《榜样讲党课》第一期: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振兴路上的“孺子牛”

2022年09月30日10:00 |
小字号

《榜样讲党课》第一期,我们邀请到的是海北州海晏县金滩乡东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牛生有。在担任村党支部书记之前,他曾经搞过运输,贩过牛羊,吃过很多苦。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后,他带领村党支部一班人和党员干部为贫困户做计划、谋发展、促增收、转观念,在草原深处打响了东达村脱贫摘帽的攻坚战,曾经远近闻名的“贫困村”摇身一变,成为如今的“乡村振兴示范村”。他本人还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东达村党支部也于2016年、2021年被评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在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牛生有当选为省委侯补委员,并被推选为党的二十大代表。

下面让我们走进本期《榜样讲党课》的现场,聆听牛生有践行初心使命,争做乡村振兴路上“孺子牛”的故事。

(来源: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

(责编:陈晶、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