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社会

补钙强骨 立心铸魂

格尔木消防组织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8月09日17:26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格尔木市消防救援支队来到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格尔木市唐古拉山镇长江源村,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格尔木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活动现场,长江源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扎西达娃带领格尔木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实地参观了长江源村村史馆、荣誉室等场所,分享了进京领奖并参加建党百年盛典的所看、所听、所闻、所感,话语间饱含对党无比感恩的情感。期间,格尔木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村史馆的珍贵实物、资料。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仔细观看,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详细了解“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过程和发展历史,接受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同时,扎西达娃与格尔木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员代表开展了“学讲话见行动、争先进当先锋”主题座谈会,详细介绍了长江源村从沱沱河搬迁到格尔木市郊,从“零经验”建设的基层党支部,到如今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经历和过程。

格尔木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通过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队指战员纷纷表示,将以长江源村党支部为榜样,学习他们一班人扎根高原、艰苦奋斗、守护生态的奉献精神,用身边榜样激励全体指战员主动担当强消重任,全面争做合格党员。下一步,格尔木市消防救援支队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用实际行动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以昂扬姿态全力守卫格尔木地区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来源:格尔木市消防救援支队)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