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高原金秋夺油忙

冶晓刚 刘明祥
2022年09月14日08:59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下套管作业

查看压力

焊接零件

切割作业

钻井平台现场作业

  时至金秋,柴达木盆地依然烈日当空。千里戈壁,百里油区,万名青海石油人头顶烈日、脚踩黄沙,开足马力夺油上产,用实干描绘出青海油田迎战“烤”验的感人图景。

  钻井平台上机器轰鸣,泥浆溅湿衣帽,岗位员工依然规范操作流程,有序下套管。在压裂施工现场,大风卷起戈壁黄沙,尘土飞扬中几个施工单位通力合作,分工有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安装进度。在石油机械制造车间,岗位员工精细测量尺寸、下料、焊接、组装。焊花四溅,高温使员工的工衣早已湿透,但为了保证焊接质量,他们的眼睛紧盯在每一条焊缝上。

  高原石油铁军践行“越是艰苦,越要奋斗奉献,越要创造价值”的柴达木石油精神新时代内涵,高质量完成每一项任务,为建设千万吨规模综合能源新高地贡献力量,为大美青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编:杨玥、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