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抗击疫情 一路“邮”我

2022年09月02日15:13 |
小字号

近期,面对疫情的挑战,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干部职工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守望相助,为全省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高原邮储力量!

居家办公,心系客户显担当

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各级工会积极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动员全体职工牢记金融服务根本责任,全面提升运营保障能力,确保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不断档。疫情期间仅单日消费贷款发放18笔,金额高达1000万元。

受疫情影响,西宁某劳务公司资金周转困难,邮储银行青海分行党员先锋队主动为其一笔36万元贷款延期3个月,有效缓解资金紧张状况;邮储银行海西州支行多方联系利用“邮e贴”为某企业解决票据贴现业务2000万元,以邮储速度解决客户资金的燃眉之急。

志愿服务,邮储新青年勇担当

只要有需要的地方,就有邮储人的身影。一批勇于担当的邮储青年志愿者,在得知海西州格尔木市、德令哈市各社区、街道急需人力支持时,他们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邮储银行都兰县支行周永红、杨宗明,格尔木市支行晁雪瑞等多名职工,冒着随时可能被传染的风险,按照防疫工作安排检查车辆、校验行程码、健康码,入户配送物资……他们用实际行动传播新时代的邮储青年志愿者精神。

爱心奉献,国有大行善担当

一线防疫人员的健康和生活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邮储银行海北州支行先后赴海北州第一人民医院、海晏县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向投身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尽最大努力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在抗击疫情中,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抗疫情、保稳定、保民生贡献邮储力量。(来源: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