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信长星吴晓军与第四批援青干部人才代表座谈

莫昌伟
2022年07月12日08:36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7月11日下午,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与第四批援青干部人才代表座谈,向大家在青海工作三年来的付出和坚守表示感谢,对即将踏上的新征程寄予美好希望。

信长星说,对口援青和东西部协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援青三年,大家有幸经历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来青考察等喜事要事,亲历了脱贫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玛多门源抗震救灾等难事急事,接受了挑战、考验、磨砺、锻炼,付出了辛苦、汗水、智慧、心血,作出了看得见摸得着的贡献,刻下了精神层面的坐标,办成了很多雪中送炭和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实事,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等再上新台阶,青海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大要求的结果,是对口援青和东西部协作地区单位鼎力支持的结果,是全省干部群众和援青干部人才共同奋斗的结果,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在这个过程中,援青干部人才锤炼了党性、历练了品格、放大了格局、升华了境界、厚植了情怀、提升了能力,交出了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优秀答卷,积累了人生的宝贵财富。三年援青,一生情牵。相信大家今后无论在哪个地方、哪个岗位,都会深深眷恋着青海这片高天厚土,都会继续关注青海、支持青海、帮助青海,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贡献力量。

援青干部人才代表表示,援青三年,收获满满。援青期满后,将继续当好桥梁纽带,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献计出力。

省领导王卫东、赵月霞、朱向峰参加。

(责编:顾斐菲、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