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吴晓军拜会部分中央机关国家部委和央企

2022年07月10日09:11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7月6日至8日,受青海省委书记信长星委托,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带队,拜会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统计局、国家乡村振兴局、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汇报工作、争取支持、深化合作。李小新、肖亚庆、刘昆、黄润秋、倪虹、关志鸥、康义、刘焕鑫、钱智民等中央机关、国家部委和央企主要领导同志和有关同志参加会谈。

吴晓军在会谈中说,长期以来,中央国家机关、国家部委和央企对青海给予了多方位、大力度、深层次的指导帮助支持,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当前,青海全省上下正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前进方向,坚决扛起维护生态安全、保护三江源、保护“中华水塔”的重大使命,全力推进生态文明高地和产业“四地”建设,积极促进民生改善和民族团结进步,努力在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希望中央机关、国家部委一如既往关心青海,在政策、项目、人才、资金等方面给予更大指导支持,进一步助力青海生态保护、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希望与央企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中央机关、国家部委和央企领导同志对青海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请求支持、深化合作的事项给予积极回应。他们说,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青海的生态安全地位、国土安全地位、资源能源安全地位显得更加重要,为全国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表示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考虑青海省情实际和发展愿望,加大政策倾斜力度,深化双方合作,全力支持青海发展。

省领导王卫东、才让太、匡湧、刘涛、刘超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责编:顾斐菲、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