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贯彻绿色发展理念 打造生态文明高地

——青海省总工会广泛开展“生态保护我先行”活动

2022年06月01日17:18 |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奋斗目标,推动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产业“四地”建设。近日,青海省总工会在全省范围内继续广泛开展“生态保护我先行”活动。

无纺布环保垃圾袋发放现场。青海省总工会供图

通过为大货车司机、快递员、网约送餐员、出租车司机、生态管护员等群体发放无纺布环保垃圾袋,鼓励带动广大职工利用工作便利收集城市、公路沿途的零散垃圾,同时将青海湖景区、祁连山国家公园、三江源国家公园的生态管护员和省内高速公路的8个“司机之家”作为发放的重点,推动了活动的深入开展。

无纺布环保垃圾袋发放现场。青海省总工会供图

“生态保护我先行”活动自2021年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工会累计投入资金38.3万元,覆盖全省各市州职工群众8.8万余人。动员广大职工群众自觉做绿色文明的践行者和绿色生态的守护者,为共同推动青海特色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来源:青海省总工会)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