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城东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会

2022年06月01日16:26 |
小字号

5月31日,西宁市城东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会,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指导意义,注重统筹协调,把工作再梳理、措施再细化、责任再压实,确保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东区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一要强化进取意识,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学习研读报告,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内涵要义。要结合实际制定务实有效的学习计划,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筑牢思想根基。

二要强化使命担当,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及时组建宣讲团,利用各级各类宣传文化阵地和资源,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讲明白,确保宣讲活动“接地气”、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入人心”。推送辖区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推动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东区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三要强化重点任务,推动工作落地见效。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自觉把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到全区各行业各领域,运用到统筹发展和稳定的工作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加强网上宣传教育,加大对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提高突发情况应对处置工作能力,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以安全、高效的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西宁市城东区委宣传部)

(责编:顾斐菲、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