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活力新茫崖

中国共产党茫崖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开幕式

2021年07月16日11:3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7月15日,中国共产党茫崖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开幕式,在茫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茫崖市委书记柳雪莲代表中国共产党茫崖市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工作回顾、面临的形势、今后五年茫崖市发展的主要目标和战略定位、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以全面从严治党保障茫崖高质量发展五个方面展开。

报告指出,茫崖市一次党代会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发展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推动党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在茫崖落地落实,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整体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青海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得益于海西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市各族群众的团结奋斗,离不开对口援建单位、社会各界的大力援助。

报告明确,今后五年茫崖市的奋斗目标是:到2025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20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5万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的更大跃升,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新的更大作为,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取得新的更大提升,融入“一带一路”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产城融合发展取得新的更大优化,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果,改革开放合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民生福祉取得新的更大进步,社会文明程度取得新的更大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实现新的更大进展。

报告强调,今后五年工作中,要翻篇归零再出发,克难攻坚求突破,全力推进“八大行动”,一是实施感恩奋进提升行动,推动治茫理政开辟新境界;二是实施生态建设提升行动,推动生态文明彰显新魄力;三是实施经济发展提升行动,推动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四是实施城市品质提升行动,推动民生福祉达到新高度;五是实施开放融合提升行动,推动合作共赢开创新局面;六是实施科技创新提升行动,推动科技发展迈出新步伐;七是实施团结进步提升行动,推动民族融合实现新提升;八是实施社会治理提升行动,推动市域治理取得新进展。

报告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路、扎实的举措,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狠抓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来源:茫崖市第二次党代会秘书处)

(责编:杨启红、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