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湟源县18家基本物资保障点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到位 责令停业整顿

喇伟、颜斌杰
2022年05月12日18:08 |
小字号

静态管理期间,为切实加强对物资供应点疫情防控风险排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力保障西宁市湟源县市场领域安全有序运行,5月11日,湟源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物资供应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18家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店铺,被处以停业整顿的处罚。

检查中,湟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湟源县各定点经营单位,就严格落实静态管理期间营业时间,“扫码、测温、戴口罩”执行情况进行严肃整顿,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对防疫措施不到位的,一律关停。检查中发现,湟源县万利食品商行、湟源欣华肉铺等18家基本物资保障点违反湟源县静态管理期间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没有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这18家店铺停业整顿三天。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广大市民不要心存侥幸,要做好个人防护,在日常生活中做到科学防控、积极应对,共同捍卫湟源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来源:湟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