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魅力新湟源

封校不封“爱” 温暖盈校园

2022年05月09日19:19 |
小字号

疫情当前,西宁市湟源县高级中学实行全校静态管理,在学校紧锣密鼓的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也开展了核酸检测工作。随着疫情的持续及全县静态管理,学生的生活用品逐渐匮乏。为了保障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以及学生日常生活,学校于2022年5月7日下午召开专题行政会研究决定,由学校出资为学生购买日常生活用品。

正在发放物资。湟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学校联系到湟源县宁食超市,了解到学校的这种举措后,超市负责人积极响应配合并连夜调配齐全校学生所需要的生活用品:肥皂4062块, 中性笔 4062支,卫生巾2234包,卷纸264提,洗衣粉528袋,洗发水264瓶。

5月8日下午5:30,所有物品在超市工作人员全面消杀后配专车将物品分批次送至学校,学校也在门卫处安排了工作人员对车辆及物品进行二次消杀,确保消杀到位不留隐患,司机扫“双码”、测体温、登记后进入校园。学校安排工作人员清点货物并进行归类,物品配送齐全后准备发放工作。

物品发放中,全校人员做到不扎堆、不聚集,按班级、按宿舍排队、戴口罩、间隔两米,有秩序的领取生活用品。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工作,全部生活用品发放到位。

领取到物资的学生。湟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工作,保障了学生在学校静态管理期间正常学习和生活,也让广大家长安心、放心。(来源:湟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杨启红、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