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市连续三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

2022年04月29日08:4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4月29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4月28日,城东区封控区、管控区(不含防范区)及重点集中管控人群核酸检测14281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4月26日0时至4月28日24时,全市连续三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

为巩固全市疫情防控成果,请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出市、不出省,特别是不前往近期有疫情发生的地区;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常消毒、用公筷”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不聚集、不扎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和人员流动,主动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佩戴口罩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