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德坤公司吹响“集结号” 共筑物业园区“防疫墙” 

2022年04月19日10:45 |
小字号

“我是党员我报名……”“我身体好,我可以夜间巡查……”“给我安排任务吧,什么工作都可以……”这样的对话在德坤公司工作群里冲击着大家的心。

近日,针对疫情防控形式不断严峻的情况,德坤公司强化使命担当、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不折不扣落实好管控措施,持之以恒抓好消毒消杀等工作。为织密“防控网”,德坤公司海湖新区业务部严管严控,一方面加强管辖谦和园、同和园、豫和园3个园区门岗管理,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为3个园区4334户家庭、一万多位业主“保驾护航”;另一方面强化业主管控,实行动态监测,保证情况清、底数明,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处置。同时,开展内部“巡回式”督查,实行分片包区管理机制,形成督查专班,每天对园区各个点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立即整改。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德坤公司通过微信推送、宣传栏张贴和流动小喇叭等方式向广大业主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传递政府部门疫情防控信息,营造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氛围。针对业主警觉性不高、防控性不强的现象,该公司成立了3支巡查小组,定时定点的对园区进行巡视,通过劝返的方式,坚决杜绝分散流动的业主在院内活动。

下一步,德坤公司将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投入力度,严格落实政府各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为疫情防控工作持续贡献力量。(来源:青海德坤电力有限公司)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西宁市主城区延长静态管理5天
  人民网西宁4月17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安排部署,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西宁市主城区(含城东区)于2022年4月18日0:00至4月22日24:00继续实施静态管理。 现就延长并优化静态管理的时限和内容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全体市民应严格遵守静态管理规定,除封控区严格执行足不出户规定外,其他区域严格按照管控区标准执行,除核酸检测、就医等特殊需求外,非必要不出门、不聚集、不进入公共场所(公共区域)。…
西宁市民关切的问题,官方回应了!
  人民网西宁4月17日电 4月17日18时,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西宁市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流调溯源组组长王刚就主城区继续实施5天静态管理的相关问题作出回应。 西宁市延长实施为期5天“静态管理”为什么? 王刚表示,延长静态管理时限,主要是针对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的传播特点而做出的必要安排。…
见闻|静态管理下的西宁:活力仍在 勇者不孤
  4月18日是星期一,也是西宁市主城区施行静态管理的第四天,而这天却格外忙碌。 4月1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西宁市副市长王刚介绍,静态管理并非封城,实行静态管理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在尽量不影响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前提下,减少社会流动性,让生活节奏慢下来,聚集性活动停一停,与外来人员和物品接触少一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