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西宁市城北区:强化新媒体舆论宣传引导 共建网络良好生态

2022年03月23日16:5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属地新媒体管理服务,强化网络宣传舆论引导,积极营造和谐文明清朗的网络环境,3月18日,西宁市城北区委网信办、城北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联合组织召开属地新媒体代表座谈会。

会议现场。城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辖区新媒体发展状况,搭建交流沟通平台,推进网络文化建设,深化行业自身规范,推动各新媒体成为倡导社会新风、集聚网上正能量的载体和阵地,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生态宜居品质城北提供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新媒体从业者要坚持做弘扬主旋律的先锋,站稳政治立场,守住职业底线,抵御各种诱惑,遏制网络乱象。要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网络文化。要严格遵循《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加强对发布内容的甄别、筛选,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

会上,各新媒体代表签订了规范网络行为承诺书,并表示,要在之后的网络行为中,坚守“七条底线”,强化社会责任,弘扬网络新风,传递正面能量,积极维护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