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西宁市城北区

西宁市城北区:纸短情长 马坊东社区收到一封感谢信

2021年12月31日10:3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西宁市城北区马坊街道马坊东社区收到一封饱含温暖的手写感谢信。写信的是88岁独居老人马志堂,信里情真意切,对街道及社区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为社区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精神点赞,感谢信温暖了马坊街道与马坊东社区工作人员的心。

2021年12月20日,冬至,初冬的风微带寒意,马坊东社区联合城北区社会组织孵化园开展“巧手庆冬至、温情暖社区”主题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来到马志堂老人家中,给老人送上了热腾腾的饺子。马志堂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也感谢马坊街道党工委、马坊东社区和志愿者为我送来这暖心的祝福,这一碗饺子不仅仅只是一碗饺子,是党和政府以及马坊街道和马坊东社区所有同志对我的关爱呀!”。其实这样的事也不是第一次了,马志堂老人,丧偶多年,子女均在外地工作,生活上缺少照料,平日无人交流。今年以来马坊东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在节日前夕为他送去水果、牛奶等生活用品,并且与老人进行亲切地交谈,嘘寒问暖,嘱咐老人家要保重身体,给予了老人精神上的慰藉。

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送上饺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看到我们的工作被认可、被肯定,我感到很欣慰。当我读到信的时候,真的感觉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马坊东方社区党委书记陈洋感慨地说道。

纸短情长,感谢信的字里行间凝聚的是居民们的真心,这既是荣誉,也是责任。马坊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永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马坊街道将继续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重点,切实做到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把辖区群众的事情办好办实。(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