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5人3个项目获得殊荣

赵静
2021年12月05日08:54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近日,教育部职成司与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公布了2021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评选结果。青海省5人入选全国“百姓学习之星”;3个项目获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

  在此次评选中,青海省玉树市第三完全小学校长伊羊、德令哈市第一中学杨金梅、西宁市图书馆李晶、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郝润田、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张罗罗5人入选全国“百姓学习之星”;格尔木第七中学“‘书香校园’读书活动”、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塑‘合纵连横’模式,聚‘顶天立地’团队的职业教育科研品牌项目”、西宁市图书馆“幸福西宁 书香夏都”3个项目获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同时,玉树市第三完全小学校长伊羊被评为“事迹特别感人的百姓学习之星”,这是青海省首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青海省教育厅在推介工作中坚持“需求导向、项目引领、以点带面”的工作思路,统筹发展各级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各类高校开展的继续教育,形成中心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品牌效应进一步彰显、教育功能进一步完善的社区教育办学新格局。结合“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积极开展“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征集活动,深入发掘全民终身学习励志故事、人物和典型经验做法,为营造全民终身学习良好氛围构建学习型社会,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编:马建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