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暖兵心 送真情

“娘家人”送老兵

2021年12月02日15:4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慰问老兵。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12月1日,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带着第二故乡人民的深情祝福,先后来到驻青某部军营,向即将离开军营的老兵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部队领导一起亲手为他们献上象征吉祥如意的哈达。

光荣退役的老兵们。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他们曾怀揣梦想意气风发,面向军旗立下铮铮誓言,视人民为父母,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参与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疫情防控等任务中充分发挥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战斗堡垒作用,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在人民群众中树立了人民子弟兵的良好形象。

离别之际,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勉励他们退役以后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珍惜军人荣誉,“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以军人特有的智慧、胆识和素质,积极把握历史机遇,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