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疫”线慰问暖人心,凝心聚力抗疫情

2021年11月06日12:2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发出号召,动员西宁市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到抗击前线做出贡献。西宁市各地退役军人闻令而动,挺身而出,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争当抗疫一线守门员、宣传员、疏导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宁市退役军人防疫志愿者。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11月4日,带着“娘家人”的牵挂与关心,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方得红及党组成员分两组,分别来到军创集团、青海省人民检察院疫情防控点、火车站西巷物资运输点和城东区康西街道消杀点,向坚守一线的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给志愿者,对大家近日来辛勤付出、履职尽责,给予高度赞扬。

方得红表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时刻关心关注着抗疫一线的退役军人,面对疫情,全体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冲锋在前,战在“疫”线,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值得敬重。同时,他还特别叮嘱志愿者们,在热心奉献的同时要科学防护,保重身体。

目前,西宁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主要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现场引导秩序维护,帮助群众扫码测温登记;上街巡逻入户排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车辆协调、场所消毒、凉亭及帐篷搭建等工作。截止到11月4日,志愿服务队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爱心餐523份,捐赠隔离面罩100个,防护服100套,N95口罩1000个,组织协调保障车辆100台在火车站附近集结,派车近80台(次)运送防疫物资接送防疫人员。(来源: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