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西宁市城北区

西宁市城北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9日17:3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1月12日,西宁市城北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书记贾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进行了全面总结,全区上下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央和省市统一安排,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见人见行。

连日来,城北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报纸、电视、手机、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全会系列报道。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生态宜居品质城北新篇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彰显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决心。”城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玥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组织部门主责主业,抓好学习宣传,把全会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程,用好线上线下学习平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人才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切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全面对标找差、查弱补强,推动各项组织工作扎实开展。

“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回首来时路,汲取前进的力量,未来需要我们共同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党的十九大代表、“田小红工作室”负责人田小红说:“作为一名基层退休党员,我必将紧紧跟着党的步伐,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祖国建设的加速步伐中添砖加瓦,坚定理想信念为之不懈奋斗。” 

小桥街道西海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张婧说:“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心同德,顽强奋斗,立足本岗,担当作为,积极引导社区广大党员群众切实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继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围绕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打造新格局,深化社区、社会组织、社区工作者‘三社联动’工作机制建设,紧密对接百姓关切和居民期盼,进一步疏通治理堵点、破解民生痛点、打造工作亮点,扎实推进社区网格化、精细化管理,积极搭建便民服务平台,切实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奋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生态宜居品质城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朝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梁峰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掌握党的最新路线方针,同时要加强业务能力的培养,在工作中遇到困难时,能将所学化为所用,切实做到学做结合,只有在不断的学习累积经验后将学习到的知识技能转化为自身的本领,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做一名合格的‘赶考人’。”(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