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贵德县: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汇聚勇毅前行磅礴力量

2021年11月17日17:2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1月12日上午,贵德县组织各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用一百年时间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思想的样板县和示范县精彩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一名基层组织部长,我们将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抓住乡村振兴战略重大机遇,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强干部队伍、聚集优秀人才,瞄准发展目标,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贵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玉奎说道。

贵德县尕让乡党委书记张建林说:“作为一名党员,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在今后工作中,我们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要任务,在党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坚强带领下,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发作为,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天,观看了中共中央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我感触颇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贵德县发改局副局长刘得寿表示。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步伐,建设美丽富裕和谐幸福的多彩尕让贡献智慧和力量。”尕让乡黄河滩村党支部书记张云说道。

河阴镇林荫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原说:“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承、传承我们党的红色基因和伟大事业。始终严守原则、坚定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要充分利用高科技人才,作为农牧、科技方面的专业人员,倍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下一步,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全县农业生产安全、高效、高质量发展出力献策。”贵德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高级农艺师米红云说。(来源:贵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