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明珠玛沁

玛沁县幼儿园开展“119”消防安全日常识教育系列活动

2021年11月10日17:0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1月9日,随着火灾警报铃声响起,玛沁县幼儿园应急逃生演练正式启动。孩子们按照指定的疏散通道,快速有序的进行疏散,在疏散过程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捂住口鼻,弯腰低姿前进,快速撤离到户外操场,到达操场后,教师及时清点人数,确保每位幼儿安全快速的撤离,完成预期演练目标。

玛沁县幼儿园应急逃生演练剪影。玛沁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当天,各班老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通过观看消防视频、儿歌等形式,向幼儿讲解消防安全常识,让幼儿从中进一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有效提高孩子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日活动开展,提高了全体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科学自救能力,今后,玛沁县将进一步把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保教工作中,常抓不懈,为孩子们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来源:玛沁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