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明珠玛沁

玛沁县第22届青洽会各项工作圆满结束

2021年07月28日16:1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7月27日,第22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落下帷幕。玛沁县作为本届青洽会主题市州成员县,以高标准、严要求紧扣“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主题,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广邀客商、重点推介,使玛沁县在本届会展中取得了丰硕成果。

展会现场。玛沁县委宣传部供图

参展企业环保又吸睛。筛选本届青洽会参展企业,玛沁县以有机环保无污染为宗旨,以带动经济发展为目标,以省州县相关标准为条件,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层层筛选,推出5家社会信誉度高,经济运行良好,带动辐射作用明显,发展前景广阔的本土企业。

招商引资顺利又成功。玛沁县以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推动玛沁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玛沁居民高品质生活为目标,积极招商引资,期间通过果洛州专场签约仪式签约项目2项,政府自主签约项目3项,签约资金达24.565亿元。

展会现场。玛沁县委宣传部供图

推介项目丰富又吸金。本届青洽会玛沁县推介项目以玛沁县“十四五”总体规划为基础,锚定二0三五年玛沁发展远景目标,从项目筛选到推介,着力突出了绿色发展、低碳经济、循环经济的理念,紧扣绿色发展的主题,重点围绕调整产业结构、发展循环经济、发展新兴战略性产业等项目展开。展会期间,玛沁县线下销售额达7.2288万元。

服务保障精细又周到。玛沁县从展会筹备至布展、参展各个环节,始终以服务好,维护好理念,构建“玛沁大接待”格局。在做好上情下达的同时,积极组织玛沁县退休老干部开展系列参展活动,沟通协调好参展企业线上销售工作,通过与宣传、市监、卫生、文旅各部门的通力合作,确保了本届青洽会各项活动安全、有序、高效推进,安排4名讲解员做好讲解服务,安排4名礼仪人员为玛沁形象代言,分流来宾,协助参展单位。本届青洽会玛沁展区约接待客商2万余人。

展会已圆满结束,下一步,玛沁县将以玛沁县十五次党代会、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政协第十届玛沁县委员会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导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做好后期各项工作。(来源:玛沁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