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果洛

玛沁县人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2021年10月02日12:49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提升公众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果洛州玛沁县人民医院党支部党员联合青海省四院支医专家党员前往东倾沟乡当前村开展了2021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玛沁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患者群众络绎不绝,医务人员耐心地为群众进行测量血压、血糖、彩超、心电图等检查,并就群众自身身体状况,提出具体的健康指导与专业的就诊意见,同时向群众免费发放药品。

活动中,医务人员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在场的群众普及疫情防控常识和各类健康知识,让群众更加了解日常保健、慢性病防治、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来源:玛沁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