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明珠玛沁

玛沁县委副书记甘生洪一行深入优云乡督导玛多“5·22”地震灾后住房维修加固工作

2021年08月16日21:5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8月13日,玛沁县委副书记甘生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鹏一行深入优云乡检查督导玛多“5·22”地震灾后住房维修加固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优云乡项目工地现场,查看房屋维修加固工程进展、施工人员数量等情况,并强调,当前要按照玛沁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统筹抓好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紧盯重点环节,打通各个堵点,确保按期完成灾后恢复重建任务。实地检查结束后,督导组一行在优云乡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对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玛沁县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指出,灾后重建工作是最大的民生、最大的政治,乡党委、政府以及项目管理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必须将灾后重建工作作为第一要务来抓,保质保量完成房屋维修加固任务。会议要求,一要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分析研究项目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及时采取改进措施,确保时间目标和质量目标全面完成。二要严守工作纪律,保持清正廉洁。乡纪委要发挥作用,做好全面监督工作和警示教育工作,严防项目监管腐败问题的发生。三要加大宣传引导,让乡村两级干部、双联支部、驻村工作队、牧民群众广泛参与到灾后重建工作中去。四要开展感恩教育,把牧民群众的热情激发出来,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根植于心,外化于行,同心协力,全面加快住房维修加固建设进度,保证牧民群众在入冬前全部顺利入住,圆满完成重建任务。(来源:玛沁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