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卫生健康委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一线

郭靓
2021年11月09日08:40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1月8日,记者从青海省卫生健康委获悉,近日,按照青海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安排部署,青海省卫生健康委第一时间组建督导检查组,深入西宁市、海东市所属医疗机构、公共场所、“两站一场”以及部分隔离点等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等发现的问题,及时协调有关方面立即整改解决。对超市、商场、宾馆、餐馆存在的“双码”查验、体温监测制度落实不严格等问题,当场下达了整改意见书,关停部分不合格场所。对核酸采样点存在的采样程序不规范、1米线执行不严格等问题,要求现场工作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优化服务流程,提高采样效率。对机场、火车站存在的防控隐患和环境卫生问题,及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要求做好场所消杀、验码测温等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截至目前,督导检查组已累计排查医疗机构955户次、隔离点32户次、公共场所990户次、“两站一场”27户次,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661份,关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场所149家。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