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委听取十三届省委第八轮巡视整改综合情况汇报

2021年11月03日08:43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近日,青海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了十三届省委第八轮巡视整改综合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从总体情况来看,各部门推进整改工作的举措比较实,整改成效巩固拓展的路径比较好,对存在问题把握的比较准,突出了抓整改和督整改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整改一轮比一轮有进步。从抓整改和督整改的过程可以看出,领导重视很重要,责任落实很重要,健全机制很重要。第八轮巡视整改中有4位省级领导直接约谈、作出批示或召开会议督促整改,效果很明显。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整改和督整改两手并用,常抓和长效机制相融,查和办从严,一方面持续推进常态化整改,确保问题改到位、见长效,一方面对重点难点问题加强督查,对问题线索统筹力量,及时办理,着力巩固拓展整改成果。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