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青海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送变电公司以“三落实”对标“三提升”,切实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

2021年10月21日16:1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青海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围绕群众所想、基层所盼,集中力量攻难点、解痛点、疏堵点。

落实新发展理念,提升改革创新能力。送变电公司紧扣“一体四翼”发展格局,围绕服务“碳达峰、碳中和”规划目标,面向全体职工开展“我与‘一体四翼’”建言献策活动,征集合理化建议56条,梳理基层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10条,通过“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党支部承诺践诺等活动,解决问题8条。优化科研管理机制,加大科研人员激励力度,鼓励基层职工依托在建工程,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创效,完成专利授权26项。

落实为民服务宗旨,提升基层服务水平。在重大节假日期间,深入30个工程项目部、7个输电线路运维站、2个省管产业单位,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人心。关心关爱职工生活,对结婚、生育、住院等601位职工及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及问题15项,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归属感,提高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公司党建水平。以在建工程为抓手,在施工一线设立监督员,采取“室组地”联动方式,扎实开展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和重点抽查153次,制定措施47项,严保公司战略目标和党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大力开展“党建+专业”共建,下沉基层调查走访15次,解决党建、专业性问题26项,为公司的质效双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来源:青海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