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果洛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李玉民
2021年09月27日09:00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9月24日至26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副组长马正其带领下,赴果洛藏族自治州下沉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工作。

督导组听取果洛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基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乡村干部、律师、学校校长、退休干部,以及企业、环卫工人、牧民代表等对政法教育整顿工作的切身感受体会,深入达日县满掌派出所、玛沁县法院,与基层政法干警和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社会治理突出问题、人民群众的愿望和需求,以及基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马正其对果洛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多措并举,健全制度规则,用制度固化第一批教育整顿成果。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履职尽责,聚焦主责主业,将教育整顿成果体现在加强和改进政法工作上来。要认真服务好人民,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建设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政法机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督导组一行还到班玛县红军沟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业绩。

(责编:陈明菊、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