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2021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开幕

聚焦绿色开放 西宁真诚邀约城市发展“合伙人”

2021年07月22日21:0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7月22日电 (杨启红)由中共西宁市委、西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以下简称城洽会)开幕式今日举行,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陈瑞峰宣布大会开幕。

开幕式现场。朱煜祥摄

此次城洽会展览展示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为主题,整体布局以现代大道、美丽大道、幸福大道渐进、融合、串联现代大西宁、美丽大西宁、幸福大西宁三大展区,呈现方式以沉浸式街景形式展示。

城洽会展览展示区。朱煜祥摄

开幕式结束后,城洽会主旨论坛——绿色产业发展论坛举行,武汉市、西安市、铜川市、兰州市、张掖市等友好城市领导和嘉宾,青海省有关厅局负责同志等人参加。据悉,今年城洽会继续推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把2021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搬上云端,在线举办“云展示”“云论坛”“云推介”“云招商”等系列活动;线下主要举办绿色产业发展论坛、2021年中国覆铜板行业高层论坛、2021年中国(西宁)绿色投资论坛、西宁市城市及产业发展专题推介活动、楚商西宁行活动。

此次城洽会线下布展突出多样性和多元化,在展示形式上融合运用LED、图片、沙盘、互动体验、情景展示等多种手段,极大增强了体验感、互动感和代入感,体现了以产聚人、产城融合,以水润城、生态护城,以幸福民生提升市民对城市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的布展思路和布展理念。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