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市城西区开展“青廉说”主题实践活动

2021年09月14日09:57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9月14日电 (杨启红)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廉政文化示范引领作用,9月13日下午,西宁市城西区在环唐道商圈党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青廉说”年轻干部廉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021年西宁市城西区“青廉说”年轻干部廉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现场。 人民网 杨启红摄

参与活动的年轻干部分为五支队伍,通过开展廉政故事分享、廉洁词语你比我猜、廉政青绣、青年说作风等形式的活动,展示城西区年轻干部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活动通过“总司令的两封信”廉政微故事,绣娘现场指导年轻干部绣制党旗、团旗、“青”“廉”“说”的字样等形式,让年轻干部们参与其中,在进一步强化对党团标识认识的同时,传承青绣文化。

2021年西宁市城西区“青廉说”年轻干部廉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现场。 人民网 杨启红摄

据介绍,城西区通过开展“青廉说”年轻干部廉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形象生动,展现出以忠诚担当的干劲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廉政建设,树立年轻干部的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和“物质富裕、精神富有”幸福西区营造良好氛围。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