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幸福西区

城西区全力做好河湟文化旅游艺术节文旅宣传活动

2021年07月20日16:1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2021西宁河湟文化旅游艺术节暨第四届西宁美食节期间,为进一步宣传大美青海的文化旅游品牌,让广大市民群众和游客朋友更为直观地感受青海特色、品尝青海味道、感知青海故事,城西区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组织开展了多场文化旅游宣传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华灯初上,清风送爽,美食节主会场唐道637步行街人潮涌动,美食荟萃,显得热闹非凡,以“畅游幸福西宁 乐享河湟风情”为主题的西宁河湟文化旅游艺术节各项活动有序开展,活动旨在让市民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城西区文化大发展的成果,更加主动地享受幸福生活中文化大餐的乐趣。舞台上青春飞扬,音乐流淌,街头处处欢声笑语,广大市民群众在各个美食前流连忘返,驻足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广场上时不时地响起掌声,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2021年,城西区文化旅游产业以河湟文化为桥,以特色美食为媒,持续推出西宁河湟文化旅游艺术节。从美食品尝、美味享受、美景欣赏、美好体验和美好记忆,全方位传承和发展西区特色地域文化,让更多的人记住“大美青海”、形成“青海印象”、留下“西区记忆”,在为全国游客打造凉爽之夏的同时,也为全区旅游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来源: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