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幸福西区

夏送清凉暖人心 细心关怀鼓干劲

─西宁市城西区开展一线户外职工送清凉活动

2021年07月22日09:3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炎炎酷暑,天气持续高温闷热,为切实做好户外一线职工防暑降温工作,7月21日,西宁市城西区总工会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 夏送清凉暖人心”活动,城西区委、区政府领导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环卫职工、森林防火员、河湖管护巡查员、建筑工人等户外一线职工送去夏日清凉,送去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为户外一线职工送去夏日清凉。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送清凉活动共为一线职工送出清凉礼包200份,活动中,区领导与一线职工亲切交淡,详细了解他们工作与生活中的情况,并向他们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城西区各级组织要切实关心关爱广大一线职工生产生活,把职工服务工作做到实处。

此次活动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城西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提高了工作的积极性,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并凝聚职工力量,以挺立潮头的担当,奋力谱写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城西篇章。(来源:西宁市城西区委宣传部)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