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社会

格尔木消防救援支队抓实党史学习教育“选修课”

2021年09月08日17:1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凝聚精神力量、坚定指战员信仰信念,近日,格尔木消防救援支队走进格尔木电务段党建文化展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队党委委员及指战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格尔木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走进党建文化展厅,支队代表们先后观摩了入党誓词文化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发愤图强、改革开放,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不朽历史功绩。而后,展厅通过沉浸式全息投影的技术形式,概括展现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波澜壮阔的整体发展史,让支队代表们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今年以来,格尔木支队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各类“规定动作”高质量完成的基础上,依托党建联盟积极探索,充分盘活各类红色教育资源,拓展政治教育“第二课堂”,抓实党史学习教育“选修课”,推动新时代支队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支队将在此次主题党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格尔木电务段信号车间党支部的交流学习,以先进为榜样,及时补齐自身建设短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力促党建工作有形有实。(来源:格尔木消防救援支队)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