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甘德在线

甘德县公安局组织个体商户开展反诈宣传

2021年09月06日09:17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9月3日,甘德县公安局组织个体商户开展“反诈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甘德县公安局反诈骗宣传工作深入开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增强人民群众和个体商户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知悉、辨别当前社会高发的各类电信诈骗案件类型,提升人民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

“反诈宣传”活动现场。甘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中,甘德县公安局根据相关电信反诈工作要求,充分动员群众参与到新型网络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中,形成全民支持、参与行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社会面防范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识别能力,增强防骗意识,避免上当受骗。期间,甘德县公安局领导要求相关负责民辅警切实把反诈宣传“做牢、做实”,使反诈宣传深入人心。(来源: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