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甘德在线

甘德县各党支部开展7月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12日17:16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7月11日,甘德县各党支部7月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下贡麻乡开展,此次活动以“忆苦思甜,重走奋斗路”为主题,邀请了全县各党支部共1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当天,党员干部们全面了解了下贡麻乡在党建、民族团结、扶贫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一步认识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下贡麻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广大牧民群众过上了幸福生活。

此外,所有党员干部还参与了徒步活动,大家踏泥泞、蹚小河、爬高山、越丘陵,重走前辈的奋斗路,切身感受以前老党员、老干部们开展工作时的艰辛和不易,忆苦思甜,从而更加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和优越的工作环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干部们重走前辈的奋斗路。甘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起到了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服务于民。(来源: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