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甘德在线

甘德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宣传人畜共患病防控知识

2021年07月29日17:0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甘德县人畜共患病防控各项工作,提高村级动物防疫员综合业务素质,7月24日至28日,甘德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甘德县六乡一镇宣传培训人畜共患病防控知识。

专业技术人员宣传培训人畜共患病防控知识。甘德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供图

活动中,甘德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王玉柱结合甘德县实际,重点围绕畜间包虫病、布病防治及相关措施、牛结节性皮肤病防治技术、鼠疫防控知识、新动物防疫法及相关规定、常见疫病防治技术、动物疫病免疫台账规范填写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专业技术人员宣传培训畜共患病防控知识。甘德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供图

通过此次宣传培训,切实提升了甘德县村级动物防疫员的业务素质,也增强了群众防范意识,助推甘德县人畜共患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供稿:甘德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