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海西

寻根井冈山  溯源英雄城

——海西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江西南昌举办第一期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2021年07月23日11:39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7月21日,海西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江西南昌举办第一期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开班仪式。海西州委宣传部供图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学思践悟、行稳致远。井冈山是革命老区,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留下的战斗足迹,理想信念是党性之魂。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深刻认识新时代赋予军转干部的新使命、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主线,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当好“两优一高”战略部署的“排头兵”。

无论是当年穿上军装保家卫国,还是现在脱下军装为梦想打拼,要始终“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离军不离党”,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不同岗位上继续奉献社会、服务群众,活出精彩灿烂人生。用实际行动,让军人的精神、军人的品格、军人的力量在地方各条战线上再立新功,让退役军人永远成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来源:海西州委宣传部)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