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活力新茫崖

茫崖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1年07月21日09:5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7月19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茫崖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隆重开幕。在热烈的掌声中,市长刘为民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茫崖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供图

报告围绕生态文明取得新进展、经济发展跃上新台阶、城市建设展现新面貌、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文化建设实现新发展、社会治理得到新提高七个方面提出了今后五年的预期奋斗目标。并对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统筹做好政府各领域工作;二是坚持生态优先战略,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三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四是构建特色产业体系,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五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推进城镇协调发展;六是突出创新核心地位,不断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七是加快改革开放步伐,着力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八是推进民生福祉工程,努力创造高品质幸福生活;九是坚持守正创新并举,全力打造区域文化高地;十是创新社会治理模式,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报告还就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出了要求。(来源:茫崖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