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明珠玛沁

玛沁县与乐都区签订异地办班合作协议

2021年07月08日09:3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7月6日,玛沁县与乐都区举行异地办班工作会暨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两地进一步洽谈了异地办班生源保障、学生管理、教师派出、学籍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就合作事项达成统一,玛沁县教育局局长和乐都区教育局副局长分别代表双方教育部门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据悉,自6月份玛沁县启动第二轮异地办班工作以来,玛沁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加强“十化”党建学校化工作,将异地办班工作当做破除玛沁县教育长足发展瓶颈的有效举措和惠及玛沁学子的民生工程。玛沁县教育工作组赴贵德县、共和县、互助县、乐都区等地考察教育先进地区创新做法、先进理念,协商洽谈异地办班相关事宜等前期工作准备。

异地办班工作是玛沁县委、县政府“十四五”开局和乡村振兴启动之年教育工作的一大重要举措,为新时期全县教育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签约作为教育合作的起点,全面深化人才互动、教育改革、交流研讨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依托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为玛沁教育注入新鲜活力,全力开创两地教育发展新局面。(来源:玛沁县委宣传部)

(责编:杨玥、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